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[ 吃吃喝喝 ] 日本 東京 新宿 六歌仙Rokkasen 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頂級和牛燒肉!!!!


有愛吃鬼逆娜的大力推薦(被揍飛  XDDDDD

來到東京怎麼可以不安排六歌仙的行程呢~!!!!!!!

(欸,你上次明明就沒去,哈

就讓我們來看一下,甚麼叫做入口即化的頂級松坂和牛吧~~!!!!!


其實還沒來吃過之前就因為不斷被某小逆娜洗腦(欸,你好像講出全名了  哈

已經洗到覺得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

燒肉不就燒肉,是還能多威猛

BUT!!!!吃了六歌仙才知道,甚麼叫做正港欸燒肉阿!!!!!!!!!

其實原本是想點他的午間套餐的

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了,店員是這樣說的啦

只剩下單點或是吃到飽的點餐方式

在仔細研究之下

選了一個CP值最高的點法!!!!

就是每個人都點最便宜的吃到飽

也就是menu裡面的雪之宴¥7700



雪之宴就是可以吃上面暢飲菜單的所有東西

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的

然後如果點的是雪之宴更貴一點的吃到飽

就是有越來越多特級的肉可以選

而且也都是無限點的

但是考量薄弱的戰力以及不夠深的口袋,所以還是點了雪之宴

再另外點頂級的松阪和牛

都來到這了不吃一下對不起自己啊(逆那表示:單然!!!!!

只好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一下@_@



上面兩面menu就是頂級松阪牛的部分

主要就是有不同部位的分別

有肋扇或是牛背肉....等

然後我們點的是松坂牛背肉 特級肉拼盤

其實不太懂這些部位上的差異或是口感

反正點最貴的就對了@_@(大誤


先不管肉質的差異

其實內部就只是很正常的燒肉店啊XDDDDDDDD

但是吃了你才知道他的不平凡阿!!!!

我們先根據菜單上點了一些基本的




 每一盤肉都美美的阿~

然後不要問我哪一個是哪種肉

太多種了,加上又聽不懂,完全無法分辨啊

而且過那麼久才寫,我哪記得阿(攤手..........

但是沒關係,因為吃到飽,你就全部吃一輪就對了!!!!(握拳

然後呢~這邊的肉基本上都完全不用額外加醬汁之類的

你看它肉上來的時候其實就有些醬汁或是鹽的調味

幾乎原味就已經超好吃了欸!!!!!

我想只就是料好就不需太多調味吧  哈

完全不像我們一般吃到飽會有的那種肉

都像是那種貴酸酸單品店的口感欸

就在一股自以為吃到頂級肉質的狂吃之後

喂~  厲害的肉現在才出來啦!!!!

甚麼   我已經吃飽欸(大誤


你看看你看看,這擺盤,金爍爍的頂極感XDDDDDD


牛背肉


特級肋扇


特選鹽味牛舌

 沒錯,就這幾塊肉就值日幣12960

這油花分布真的超神奇

想不到適當的形容詞去解釋

我只能說好細膩阿!!!!!!!

但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看久可能不太舒服

你看那肋扇@@

還是趕緊吃掉!!!! 哈

立馬將他放下去烤了啦


這盤特級松阪牛真的不是蓋的

口感整個太神奇!!!!!!

除了牛舌的脆脆口感之外

你有吃過真的入口即化的牛肉嘛!!!!!!!!!!!

這真的超誇張的!!!!!

幾乎是碰到舌頭

整個牛肉香氣跟油花就在你口中綻放

朝著你口中深處狂奔~~

一口好幾千塊的日幣也就在空氣中蒸發(大誤

不是啦~~~這種口感跟滋味絕對要吃吃看阿!!!!!


真的是完全沒有吃過這樣的燒肉

其實這是果凍吧(誤XDDDD

原來~~~這才是真的松坂大輔!!!!!!

喂~~~是松坂和牛啦!!!!!!!!

就在享受的同時




哇靠~海鮮也太大盤,你確定這是吃到飽嘛!!!!!!!!!


這只是吃到飽的海鮮拼盤欸

你看~有干貝,胖胖蝦,鱈場蟹!!!!

太誇張啦啦啦啦~~~


整個超大隻的蟹腳啦!!!!

還有!!!!!!!!!!!!


小河豚阿!!!!!!!!!!

但別問我,我不吃魚XDDDDDDD


好啦~我其實還是有吃一口XDDDDD

但我完全無法...........(攤手

吃到這...........

整個發現自己戰力真的極度薄弱啊@_@..........

然後這些海鮮整個都超級新鮮的

蟹腳或是蝦子都超好吃的阿啦~

但是

究竟是要逼死誰,是誰吃得下啊(沒人逼你點啊(誤

可是我以前到底怎麼吃到飽吃個30盤肉的=   =

哈囉~我的胃,你現在去哪了(大誤


有機會來東京玩玩的朋友

一定要找機會來吃一下絕對不會後悔的六歌仙啊!!!!!

除了荷包會哭之外都不會後悔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新宿 燒肉 六歌仙Rokkasen

官方網站:六歌仙 Rokkasen

Address: Tokyo, 新宿区Nishishinjuku, 1 Chome−3−1 新宿サンフラワービル

TEL+81 120-666-528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戰力不錯啊!!!一口好幾千塊的日幣也就在空氣中蒸發這句笑死我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蒸發到現在我都還是只能吃土回味六歌仙(菸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