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[ DIY踹踹看 ] 7-ELEVEN 拉拉熊x茶小熊 甜蜜好友集點送 餅乾模具組 自己吃的健康餅乾自己做~越吃越香啊!!!!


這次看到7-11小七集點是換餅乾模具欸

整個喚起我的烘焙魂啊啊啊!!!!!!!!!!(欸 你啥時有烘焙魂了.......

要你管啊~~~難道我有烘焙魂也要告訴你!!!(踢

就讓我們趕緊來個第一次做餅乾就上手吧~~(咬




其實這次原本已絕望

因為才第二天去換吧

然後店員居然說通通預購光光啦(攤手

沒得換了QAQ.....

你趕緊回家洗洗睡吧,除非你要購物袋QAQ

我的烘焙魂......

好啦~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想要啦(菸

但我只能說是命運的捉弄

隔天剛好在有一家看到三盒欸!!!

問了一下是可以換的~立馬掃貨抱回家XDDDDDDDD

但究竟為什麼要都換走呢

因為他有兩種不同模組而且是隨機的啦

很幸運的兩種模具都拿到了~


分成了兩種~

經典造型組合跟甜蜜造型組合

飯糰模組也是不一樣的


然後我後來才知道了

從左至右分別是茶小熊、小白熊、拉拉熊跟小雞茶小熊

而拿到模具到底要幹嘛呢

當然要做餅乾阿!!!!!不然你是要拿去玩黏土嗎!!!!=  =

好啦~我也不反對XDDDD

然後,我承認我只是想吃餅乾啦!!!!哈

所以就讓我們開始調配麵糰吧(握拳

低筋麵粉 + 糖 + 牛奶 + 蛋 + 牛油

不要問我比例!!!!!

一切就順著烘焙魂的FEELING走吧(大誤

我相信,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(被揍飛

但我還是有參考一下網路上的教學啦

所以就秉持著一個方向

偏乾一點的麵團比較不會失敗

頂多比較乾這樣XDDDDD

麵團調勻桿平後

就進入重點啦~壓模!!!!!

出來吧!!!!!!!拉拉熊!!!!!!!!!!!

江江~~~~~



這次的模具總共有四種造型


壓好的麵糰好像有點萌啊,哈

再把多餘的部分拿掉就可以開始烤熊囉@_@

這模具作的還蠻好壓的

原本很怕完全沒有紋路~


燃燒吧~燃燒吧~拉拉熊~~~

咦?如果烤箱會燃燒起來可能有點可怕...........

慢慢看著拉拉熊冒汗

直到留不出汗

再看一下表面顏色

就可以出爐啦~~

但因為是小烤箱,火力頗不均勻

要記得轉向

不然會變成一堆黑白郎君熊欸~~~



燈愣~~結果默默地就出現的一大盤的拉拉熊啦

但因為小烤箱不能同時一起處理

麵團放久一點品相會有點落差

品管很差XDDDDDD

我要被RMA了(誤

然後因為不是全部都在烤盤上處理

在移動過程拉拉熊本人很容易就走鐘了@_@

以下開放崩壞的拉拉熊打招呼


頭破血流的拉拉熊


整形失敗的拉拉熊



青春期的拉拉熊


破相的拉拉熊


被壓扁的小雞跟拉拉豬(誤

欸,我也是有成功的好嗎~

走鐘的只是冰山一角XDDD


小白熊


茶小熊


小雞與茶小熊


拉拉熊本人


全部包一包就可以出貨啦~~~

請給原住民青年一次機會(大誤

喂~  是想去哪騙錢XDDDD

沒有啦~ 是怕他很快軟掉咩~~

畢竟都沒加一些543

然後自己做的餅乾說真的

很有成就感欸~你看一堆崩壞的拉拉熊(大笑XDDDD

重點是~你可以很清楚自己加了甚麼東西

所以就會知道自己吃了甚麼東西

整個很健康啊!!!!!

然後吃起來就是很單純的餅乾

有點像是營養口糧 ~越咬越香~~

很適合搭配咖啡食用 :p

下次想再來做看看巧克力拉拉熊啊~~~

這樣顏色比較對吧XDDDDD

個人覺得這次換的模具組,相對實用很多

望向一整間不知道要怎處理的集點物品......

如果對拉拉熊有興趣或是也有烘焙魂的朋友~可以再去找來換看看啊~~

算是一個頗好玩又實用的模具組啊

(完全忽略飯糰模具XDDDDD)

其實還是覺得剛壓完的麵糰最可愛阿,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