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[ 吃吃喝喝 ] 台灣 桃園 中壢 珍崎逍遙遊伴手禮-三代亞紀~ 不只是節慶伴手禮~這是罪惡的甜點坑阿!!!!


伴手禮總是節慶必備,展現誠意與心意的表現

但是有沒有一種伴手禮是買了要送人

結果自己買更多吃更多的XDDDDD

沒錯~那就是珍崎逍遙遊

不僅僅只是伴手禮~!!!!!!!!!


聽到這名字,會想到甚麼呢?!

跟著我們一起逍遙~~~ (大誤


好啦,正經點,但還是可以搭配以上配樂服用XDDDD

原本過年前就想來去中壢看看朋友介紹的逍遙遊店面

但一直忙忙忙到過年啦

那就衝著伴手禮一定要去看一下阿~!!!!

店面的位置不難找

當你開車發現一隻乳牛在對你招手就是那裡了(誤


一樓主要是製造產品的工廠是不對外開放的


由看門牛的鼻頭那邊的小門上去才是店面唷~!!!!

不要懷疑,就是那個神祕的小門XDDDD


經過樓梯之後

別有洞天阿~!!!!!!!!

整個發現新世界了

但首先我是先想,我是否走錯地方了@_@

這金價是伴手禮店嗎?!

往前一看


哦哦哦~沒錯很多禮盒

我應該沒有走錯XDDDD

但很意外的不像傳統伴手禮店

有著一大堆櫥櫃之類放著玲瑯滿目的商品

只有藍天綠地跟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匹馬!!!!!!!(大誤

不是啦~是有親切熱情的老闆娘啦~~


在座位稍等一下

眼睛一亮

老闆娘端著一大盤東西上來

我心想:伴手禮店有現場可以點的歐,但是我還沒點耶@_@


等上桌後才知道~

原來是試吃啊~!!!!!

甚麼,你確定這樣不用付錢嗎!!!!!

這樣不怕被我吃垮嗎@@(大誤

我等下應該還走的出去吧XDDDDD

但涼涼的天氣配杯熱茶跟小點,真是暖心又蘇福阿~~~>////<


小盤子上的分別是

土鳳梨酥

鳳梨酥個人本來沒有太大的喜好

但這裡面真的可以吃到分明的鳳梨線條欸

配茶整個是絕配阿~

雙莓果蜂蜜蛋糕

蜂蜜蛋糕原本也以為應該差不多就那樣子

但這雙莓果不僅有草莓與覆盆子濃郁的果香

配上柔軟的蛋糕體在加上最後飄出來的淡淡荔枝酒香

我可以再來一塊嗎XDDDDDDDD

雙莓果酥德蕾

這酥德蕾剛看到的時候想說,這是吐司邊的概念嗎(誤

一吃下去,欸,這也太好吃了吧~

香甜又脆,這究竟是甚麼東西啊~!!!!!

甚麼~!!!他居然是低溫烘焙的蜂蜜蛋糕本人@_@

別懷疑,在還沒問出他是誰的時候我早已一個接著一個吃完了XDDDDD


另外一盤吸引人的小蛋糕

居然是伯爵人蔘乳酪蛋糕~!!!!!

沒錯,就是你認知中的那個人蔘

上層淋上熬製黑糖

整個意外的搭配阿~!!!!

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害怕的中藥味或人蔘味

入口之後先是品嘗到甜而不膩的黑糖

以及酥脆的底層派皮

接著則是緩緩帶出的伯爵茶香以及淡淡的人蔘味~

咀嚼之中,還有著充滿著清淡白蘭地酒香的紅棗與枸杞

多層次的口感

整個讓人回味無窮阿~!!!!!!!

但你以為試吃就這樣沒了嗎

吃完發現好吃當然要再試看看別的口味阿XDDDD(是多厚臉皮,哈


果然好檸檬乳酪蛋糕

原本對檸檬沒有特別有愛

但這傢伙真的讓我完全改觀~!!!!

上層淋上的是蜂蜜檸檬汁

第一口有著淡淡的酸甜感

配上酥脆的底層派皮

接著是乳酪蛋糕的香氣

最後則是清香的檸檬香飄散出來

另外就是上面的整片檸檬是可以吃的

完全不會酸或是澀欸~

一樣立馬秒殺XDDDDDDD

欸,我說這是甜點店不是伴手禮店吧~!!!!!!!!!

原本還想嘗試看看其他商品,銅鑼燒等

但居然生意好到來不及作沒貨拉~!!!!!!!QAQ

阿不然你是還想白吃白喝多少(誤

試吃了那麼多,當然要捧場一下啊~

欸,不是因為吃太多不好意思歐

是因為真的回去還想繼續吃阿XDDDDDDDDDD

但因為生意太好,現貨太少

只帶了酥德蕾跟乳酪蛋糕回家


酥德蕾總共有兩種口味

分別是經典傳承酥德蕾(蜂蜜原味)

雙莓紅酥德蕾(雙莓果口味)

乳酪的部分也帶了伯爵人蔘跟果然好藍莓



果然好藍莓的在現場沒有吃到

個人原本是對藍莓沒啥特別好感

但這藍莓真的是很香欸~!!!!

上面鋪得滿滿的都是藍莓,打開都是藍莓香

吃起來也都不會太酸太甜

整個恰到好處

配上香濃的乳酪蛋糕&酥脆派皮

又讓我一個接著一個吃下去了XDDDDDDDDD

而因為適逢過年也該送個禮盒

就也順便訂了禮盒以及果然好檸檬阿,哈哈哈


禮盒的部分基本上都可以混搭

我這次是搭一條蜂蜜蛋糕以及五個銅鑼燒


果然好檸檬

看到滿滿的檸檬整個也太誠意十足阿(吞口水

大概五分鐘後他就消失了(大誤

又繼續準備下單了.....

我說老闆娘~有沒考慮店面賣切片的乳酪蛋糕可以配咖啡吃阿

我已在一星期就把三種口味都吃光光了欸

老闆娘表示:不怕你吃,但是如果變胖,本店一概不負責唷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珍崎逍遙遊伴手禮-三代亞紀

官方網站:珍崎逍遙遊伴手禮


TEL :03-4633866

Address: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8號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