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[ 吃吃喝喝 ] 台灣 台北 迪化街 永樂市場 永樂布市 / 永樂台南土魠魚羹 / 永樂臭豆腐


這是一個前往永樂布市挖寶的概念

但默默變成吃東西行程(大誤XDDDDDDD

先讓我們來看看如迷宮般的永樂布市吧




永樂布市其實不是全部都是讓大家做窗簾之類的大型用途

其實有很多手作的素材布可以選擇

作包包、作髮飾或是衣服的各種布料都有

然後也不會需要一次買好幾碼好大塊這樣

但這裡整個真的像個迷宮一樣

每次都不知道自己逛到哪裡了XDDDDD


幾乎每條路都是長一樣啊

全部都被布料包圍XDDDDD



店家種類其實非常多種

有中國風、日式或是卡通系列的布料

有像這種很多大塊的布,看你想要多少都可以剪的

也有像是零碼布的店家,大概會有100X60或是更小的SIZE



這種小小塊的布

其實對於只是想要做點小東西的人其實很好用

因為你總不會每次都是買一大塊布來當野餐墊吧(誤

每次都默默的買下去,但其實根本還不知道要做啥啊XDDD

覺得隨意鋪在桌上也很美啊啊啊


有想買布的朋友或是找素材的朋友~記得來永樂布市挖寶啊啊啊

買來當桌布也好啊XDDDD

你看你看~~美美的日系布(已醉@_@ 

布料太美太危險(誤


沒錯~就在逛的又餓又累的時候

覓食的時間又到啦~!!!!!!!


就決定是這家看起來很威的土魠魚羹了~!!!!

你看看~昭和46年欸!!!!!!是不是很威的感覺~~


 當然要吃一下招牌土魠魚羹麵啊啊啊

土托魚羹麵$65 

湯頭上來說不會像有些羹麵很油膩

有一個煙燻味的感覺~

土魠魚羹的部分

還是有個魚味(咦?不是廢話!!!!!

還是沒有很愛=  =

可是本人本來就沒再吃魚.....

但對於普通有在吃的人應該覺得還不錯吧?!


滷肉飯$25

雖然不愛土魠魚羹但我還是有吃完欸

並沒有只吃滷肉飯唷

可是滷肉飯我反而比較推

你看那油油亮亮的肥肉XDDDDDD

整個一口接著一口啊 :p


炸魚卵$80 

這東西我個人蠻害怕的

畢竟我不吃魚嘛

只吃了一小塊

只能說炸的酥酥脆脆的

但對於味道我真的無感,立馬吞掉(攤手

可是這東西普通似乎真的比較少見


燙青菜$40

燙青菜的話就沒有甚麼太特別的部分

但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不錯XDDDD

馬上吃光

然後呢~隔壁攤還有臭豆腐可以點,怎麼可以放過

眼睛還是很餓XDDDDD



臭豆腐$55

臭豆腐的話吃起來也沒太特別

現炸現吃的話,很酥,還不錯吃~

在那邊吃的話一碗土魠魚羹麵+臭豆腐

我覺得這組合很不錯啊~

雖然我真的沒很愛土魠魚羹.......

但如果是有吃魚的朋友,下次友來這邊可以試試看唷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樂布市

Address :

09:00–17:30

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
Address :








Address 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