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[ 吃吃喝喝 ] 台灣 台北 中山區 起家雞 Cheogaji 韓式炸雞 又香又甜又辣 讓你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ㄙㄨㄚˇ嘴~


去完地下街挖寶後

突然~

好想吃韓式炸雞欸!!!!!啊啊啊啊!!!!!

謎之音:這人有甚麼毛病嗎(誤

既然想吃韓式炸雞,就是一定要吃到啦~!!!!!!

立馬有請Google大神~(拜請拜請~

就讓我們來吃個起家雞Cheogaji ~起家一下吧(大誤

原本想說可以找個地方停車坐下來好好吃一下

結果後來發現

這間分店主要是外送跟外帶啊~!!!!

喔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什麼~沒得吃了

◢▆▅▄▃_崩╰(〒皿〒)╯潰_▃▄▅▆◣

好啦~沒有啦~

身為一個吃貨,怎麼會放掉到手的韓式炸雞呢(握拳

在店員告知下,店內其實是可以用餐的

只是位置非常少,大概就只有雙人雅座,立馬佔據(誤

但是因為主要是外送外帶,所以不提供餐具也沒另外收清潔費

因此吃完的廚餘與垃圾要自己帶回家處理喔~

其實我當下也真的沒什麼在聽

我就是想吃韓式炸雞咩~~~(打滾

menu拿來(搶XDDDDD


MENU主要分成了三大類

1. 全雞 - 整隻全雞分成20小塊 

2. 半半 - 一份全雞,一半經典原味另外一半則可以任選

雙重享受一次滿足

3. 去骨 - 頂級去骨雞腿肉

以上都有不同口味可提供選擇


另外則是雞翅、配菜以及飲料

因為重點是炸雞

所以我們在店員的推薦下

考量懶惰程度,不是啦~我是說份量啦XDDDD

點了 去骨辣味洋釀 $370 + 韓式炸年糕 $90

店員表示:餐點皆是現點現做,請耐心等候唷~~

不~~~只好繼續等著我的炸雞了(攤手

結果香噴噴的年糕先上桌啦~~


什麼,不是應該先吃炸雞嗎~!!!!!!

我要吃炸雞啦~~~~~~

好啦,先用年糕塞塞牙縫(乖

店員附上手扒雞手套

說真的用透明手套吃年糕也是很妙

 這年糕說真的很好吃欸

甜甜辣辣剛剛好

表皮有一點酥脆,吃起來超Q彈

終於終於

我思思念念的炸雞


整個超香的啦

管他多燙,先咬下去再說


哇哇哇哇~~~整個超JUICY的啊啊啊啊~!!!!

配上酥脆的外皮以及最外層甜甜辣辣的醬汁

這就是我要吃的韓式炸雞啦~~~

但是這外帶再打開不就不好吃了嗎(攤手

趕緊繼續吃XDDDDDD

原本一開始吃覺得跟年糕差不多不會到很辣

結果整個越吃越辣(噴火

還好還有他神救援


他就是醃蘿蔔本人

冰冰涼涼,酸酸甜甜

根本是被辣噴的我的救星

吃一口炸雞就要一口蘿蔔的概念

MENU上不是只顯示兩根辣椒嗎QAQ.....

雖然很辣但真的很好吃啊!!!!(邊吃邊拭淚

另外還有附一瓶可樂


沒有可樂跟醃蘿蔔我可能就直接GG了(大誤

我下次還是乖乖說我不吃辣好了......

但我必須說有吃辣的人真的要吃辣的啊~

因為真的很好吃啊!!!!!

只是像是起啵雷這種更多根辣椒的還是留給神人去嚐試好XDDDDD

 最後最後~~

貼心店員還有提供袋子讓你帶走吃完的垃圾喔


要記得收拾乾淨當個好寶寶唷~~

但因為這次最近的剛好是行天宮這間分店

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去找有提供內用的店面好好坐著吃一下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其他分店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起家雞 Cheogajip

Address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22號

TEL02 2568 3123

營業時間:

週日~週四 11:00-22:00
週五~週六 11:00-22:3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