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

[ 吃吃喝喝 ] 台灣 新北 林口 Isaac Toast & Coffee 質感與美味兼具的早餐與咖啡 絕對不能錯過的雙層乳酪薯餅


假日的午後

就是該好好吃個早午餐配咖啡啊!!!!

謎之音:我說你是因為才剛起床吧.....(攤手

就讓我們一路衝到林口來吃Isaac吧!!!!!

但究竟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吃呢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....


之前原本有跟朋友約好去板橋環球來吃看看

就是為了想要吃Isaac的吐司配嘎逼!!!

但就是找了大半天都快要餓死了卻........

還是沒看見他去哪了........QAQ

只好怒吃倆倆號XDDDDDDD

順便偷推一下倆倆號也很優啊  哈

後來才發現他應該是沒在那邊繼續開了

這邊好像是類似快閃店的概念   囧....

但是網誌上人家明明也才不久前去啊(攤手.....

所以就在這次睜開雙眼就直奔林口了(手刀衝刺!!!

謎之音:其實台北就有阿XDDDDDDDD

吼~~~不管啦~~~哪來那麼多謎之音(踢  哈哈哈哈

這間其實是在機場捷運A9站的林口環球裡面

所以有經過的朋友如果覺得餓就可以立馬跳車唷

完全不用上下樓喔!!!XDDDD

而且這邊還有位子可以讓你稍微耍廢一下(誤


在車站三樓就可以看到啦

其實之前有喝過他的咖啡就覺得很不錯

但完全不知道他有名的是吐司

是在朋友告知下才知道是真正厲害的東西啊!!!!!

身為一個吃貨,怎麼可以不吃吃看呢(握拳

先讓我們來看一下MENU


其實也就是吐司跟飲料這樣(誤

不然人家叫Isaac Toast & Coffee是假的嗎XDDD

趕緊來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好物

BBQ烤豬排MVP吐司 $90


再等了一下現烤吐司之後

香噴噴的三明治來啦!!!!

吐司有先用牛油還是奶油兩面煎的酥酥脆脆的

但是中間又可以維持不會太乾的口感

然後裡頭塞了滿滿的生菜、生黃瓜

害我一時不知道豬排你去哪了,哈


我找到你啦   豬排先生(咬

雖然沒有加上蛋汁

但吐司吃起來真的有點法式吐司感覺

鹹鹹甜甜的~

可是外表又是脆的!!!!!

原本已經覺得挖喔~ 這不錯唷~~~

 換到吃薯餅的時候,整個挖挖挖!!!!!驚為天人(是有沒那麼誇張

雙層乳酪薯餅吐司 $80


什麼,你說這單薄的東西有甚麼好哇哇哇的

讓我吃給你看看


你看你看,整個爆出來的乳酪+起司

整個超罪惡的啊~~~

太罪惡了所以我立馬就解決他了XDDDDD

我認真覺得下次來一定要再點薯餅啊!!!!!

另外加上了

焦糖咖啡拿鐵 $95

冰咖啡拿鐵 $90



咖啡因為之前本來就喝過

所以其實就沒有那麼驚豔了

但算起來是很順口的拿鐵~~

配吐司很剛好~!!!

原本在點餐的時候想說吃完吐司要去隔壁頂呱呱買雞腿吃的(是多餓啦XDDD

但就在我吃完薯餅之後

整個好想再吃啊!!!!!!!!!!!(胃口大開

再來份培根BEST吐司吧!!!!(老闆表示:你是多餓@@

培根BEST吐司 $80


依舊是金黃酥脆的吐司皮配上軟硬適中的內層

加上了煎的香脆的培根

我又瞬間立馬吃光了

對,完全沒有停下來再拍照了XDDDDDDDD

後來回來後有查了一下原來Isaac在韓國是非常平民的早餐店啊

就是類似美而美相對台灣的概念

我看人家拍的照片,也真的頗美而美.....@@

但是,為何一出了韓國就文青化了呢(誤

好吧,我蠻吃這套的XDDDDDDDD

說真的雖然跟台灣的早餐店相比算是偏貴一點

可是真的蠻好吃的啊

如果有經過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啊

可是要記得因為吐司都是現點現做

最好是在熱騰騰的時候就大口吃下

才能維持酥酥脆脆的外表

不然就會因為熱氣軟掉喔

最後,真的一定要吃看看雙層乳酪薯餅吐司!!!!

強力推薦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Isaac Toast & Coffee 林口環球A9

Address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3F(機捷三樓出口)

TEL02 2608 7337

營業時間:08:00 - 22:00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