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

[ 吃吃喝喝 ] 台灣 宜蘭 頭城 老爹柴燒披薩 O'fred Stone Baked Pizza 超Q彈披薩&超香嫩柴燒牛排


這次來宜蘭想吃點比較特別的

因為我Google的美食都是肉羹啊(大誤@_@

突然整個想大口吃肉,來找個牛排吧~!!!!

就來到這啦~~~老爹柴燒披薩


咦? 你說我不是要吃牛排

怎會來一間披薩店~!!!

這你就有所不知了~這裡的牛排才更厲害啊~~~

柴燒披薩常常聽到~但你有吃過窯烤的柴燒牛排嗎~!!!!

講著講著我都餓了(流口水.....

 老爹柴燒披薩在頭城人文中小學對面

附近蠻好停車的

如果是假日也可以停在人文中小學的開放停車場


但從照片其實看得出來

他其實就是一個住宅區啊~~~!!!!

在一個低調又不會很難找的角落XDDDD

鐵門拉下來不是沒營業啊~是擋風用的啊~

但走進去真的有種來到別人家的感覺XDDDDD

我只能說來這吃東西跟家一樣溫暖啊>////<  哈


才一到門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窯烤柴燒香氣

門口黑板上有列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新品以推薦餐點

牛排啊牛排啊~~~~我要吃肉~!!!!!!(哈囉~你是食人族,還是餓幾百年了.....


店裡面雖然環境沒有很大

大概容納20個人上下吧

但我看網路上有人坐在外面的座位

所以人多可能還可以拿出其他張桌椅

看到大大的窯就好期待等下要吃的牛排啊啊啊~~


後面可以看到一袋一袋的柴燒原料-龍眼木

讓我們趕緊看一下重點

菜單~~~~


披薩的價位落在$160~190

起司加量的話是加$20

 我們這次點的是海鮮總匯起司加量$190+$20


披薩不會太大,總共有六小片

我們看隔壁桌,也是有人一個人點一個來吃

我覺得一個男生吃一個差不多

只是口味上可能會有一點膩

建議可以大家點不同口味SHARE會比較好~

雖然是海鮮總匯~但其實主要就是蝦仁跟透抽~

會有點沒那麼總匯的感覺

但海鮮都很新鮮很好吃~~

而重點是餅皮啊啊啊!!!!!!!

多數我吃過的或是市面上的窯烤柴燒披薩

都是那種薄皮脆皮的

他這裡是Q彈有嚼勁的,有點像必勝客或達美樂的那種厚厚的感覺

可是比那種更Q彈又不會太韌到咬不斷

超喜歡的啊啊啊><

而且就算涼了一點也不會整個很乾唷!!!!!

喜歡披薩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阿~~~ 


個人建議一定要起司加量唷

你看看那個牽絲~~~

啊~~~我聽到我肚子再叫了~~(大誤

再來就是眾所期盼的牛排啊啊啊~

頂級美國沙朗可以看到菜單上面的價位是$650~850

是以重量去決定價格

我們今天點的是$600 

然後牛排有附一份窯烤香料馬鈴薯


這也超好吃的啦~~

不會像炸薯塊那種整個太乾

反而是只有表面的酥脆

裡面感覺還保有不少水分像是煮的馬鈴薯~


重頭戲~牛排來啦~~

可以看到牛排份量算是蠻大的

以600元的CP值來說算是還蠻不錯的

但如果拉出夜市那種比較的話當然就.......

在點餐後,老闆有來詢問過想要幾分熟

我們選擇了老闆建議的五分熟

 

原本一開始有點猶豫

怕五分熟會很多血水之類的

但是完全沒有欸~!!!!

切開後整個不會像常吃到的牛排流出一堆水

有種水分都被鎖在裡面的感覺

整個超級嫩的啦~!!!!!

吃五分熟是對的>//////<

有來的朋友不要只顧著吃披薩忘了牛排啊啊啊~~~

吃完再回去看$600的價格

已覺得CP值破表XDDDDDDDDDD

後來又有看到別人PO的窯烤透抽跟鮮蝦

整個也好想吃啊啊啊

怎麼辦,我又想出發去宜蘭了啦~~~

牛排等我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爹柴燒披薩

粉絲專頁:老爹柴燒披薩

Address:宜蘭縣頭城鎮文雅路93號

TEL03 977 8337

營業時間:11:30 - 13:30 、 16:30 - 20:30

(若欲前往,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唷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