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[ 玩具開箱 ] Megahouse VA 閃電霹靂車 超級阿斯拉 Double one Super Asurada AKF-11



沒錯~其實我第一台買的閃電霹靂車是他!!!!!!

但結果最後才寫他XDDDDDD

我只能說我對他是又愛又恨........(攤

而究竟是為什麼會對這台看似帥到掉渣的阿斯拉又愛又恨呢~

讓我們來細細看下去~~

就是因為這台踏入了現在的不歸路(誤

因為在網拍上看到非常漂亮的價格

就想說買來看看吧

因為先前看的風評都不是說很好=  =

努力讓自己克制住,哈

而實際上嘛.....我們看完再總結XDDDDDDD


外盒就可以看到帥帥的阿斯拉本人~(我好興奮阿阿阿

外盒正面照


沒錯~沒有看錯,合金就是背面那標示紅色的小小一塊而已@_@

你跟我說這是合金車......

外盒背面照


配件與內容物一覽


為何看到1號mark如此愉悅阿>///////<

車頭燈亮亮的透明零件~

本體正面照


本體背面照


本體側面照


一樣接下來看一下各部分的細節

車側的進氣口一樣有類似金屬的格紋裝飾

輪胎的話也是進化成霧面的質感
 
手上就只有超級阿斯拉是那光滑胎@_@

你不要跟我說那是比較高級的光頭胎歐XDDDD


推進器裡面也有金屬色的塗裝


中間的紅色車尾燈也是透明零件

這邊比較吸引我的是懸吊那邊的塗裝很精緻阿~

很有真實感,但他當然還是只是固定的懸吊(攤


車底部的話沒有太多的造型,純粹的塑膠

我知道,一定是要降低風阻吧(自我安慰.....

可以看出整個車體是很細長單薄的感覺


再來是車側可拉出部分與風扇

這地方讓我頗頭大

整塊拉出來後

他就靠上面那個很淺的一塊去調整風扇的開闔.....

然後又不知道是太緊還是太鬆

有時候推不動關不起來打不開

有時候在把車側這整塊拉出來的時候他又自動打開.....

但是把他關起來卻又不會自動闔上.....囧

整個很不受控.....悶


但我必須認真說拉出來的風扇塗裝很不錯啦~~

你看看~

只是可否好控制一點阿(攤手....


而車側的部分拉出也可以看到底部同樣有風扇的出風口


接下來是更換零件的可動部分

車頭的部分一樣是整個可以拆下來更換

拆下來長得很像四驅車欸,哈


換上零件後就變成以下的造型

但從下面的圖可以看到

沒錯~就是那個半開的風扇.......(攤手

就是我剛剛提到很讓我頭大的東西

無法隨心所欲的開關阿(菸......


就是這樣,很容易呈現要開不開的狀態......(攤手

這樣很醜阿.....

如果有人有解拜託跟我說(跪


只好用角度先把他遮住了(大誤

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概念XDDDD


接下來是推進器的部分

對~我已打開推進器@_@

甚麼看不出來.....

我其實一開始也看不出來=  =


放大給你看一下!!!

對~就這樣輕輕拉起而已....

突然看到車屁股下面那條接縫......也太慘.....

我的阿斯拉是有被A到過再補漆嗎(誤


打開跟關起來推進器背後看起來沒太明顯差異

正面也很無感阿XDDDD


接下來進入可怕的推進器零件更換

別看這張很帥,這真的難換到爆炸阿=  =

其實我第一次就把整片尾翼拆斷.....................(傻眼

哈囉,這是幾千塊的玩具欸!!!!!質感呢質感呢.....


欸欸~不要說我太暴力,你自己看這是啥卡榫.....

就這樣整支硬戳下去欸

拔起來都超疑惑安內剛丟?!


你看我沒換過幾次就已掉漆

而且整個超難施力欸

如果有要更換的朋友們請自己小心阿~~!!!!

不然你的阿斯拉尾翼就要起飛了....


另外一個可更換的零件算是後輪前的擋風板

對~就是一個接上去很醜的板子....空隙超大然後超級不緊阿=  =

當作沒這個零件其實會比較開心(誤


而且就這樣小小一個卡榫,是要卡三小........朋友=  =

整個不密合不緊.....(攤手


默默地換回自己覺得比較安心又帥的型態

這台附的是一個囂張的灰色風見準人X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總結

原本真的覺得Double one的超級阿斯拉是最帥的

配色也是最喜歡的

所以價錢可接受就買了,想說頂多就這樣吧

只是這系列我買的這第一台真的太崩潰......

車型帥歸帥

但這價格跟品質真的落差太多,一個慘字

熱血跟感動都快補不起來啦啦啦!!!!!!

如果口袋夠深且有愛的話還是可以買起來放啦

畢竟應該不會重出一台同樣的Double one配色

頂多是金屬色=  =+++(別再這樣搞了阿阿阿

這台除了車型本體帥之外,說真的沒了......

塗裝不好,黃色尾翼還有點溢色

車屁股那邊的明顯接縫

整體的質感薄弱

可動部分風扇跟超級阿斯拉一樣整個很難開闔

但更慘的是脆弱不精緻的推進器更換卡榫與後輪檔風板更換卡榫


我說Megahouse要不要考慮出不可動的全合金車就好阿.........

一個模式出一台會不會比較好阿~~(攤

甚麼~你說到底為啥我第一台已如此崩潰還可以跌入坑

我只能說很想組成崩潰車庫阿(大誤

但結果這台是有收的裡面最慘的一台,超級阿斯拉頂多就輪胎比他慘

已值得慶幸了XDDDDD

哀~我只能說真的有愛啊啊~(菸

童年回憶無價@_@

還有我真的好想要可以打開的駕駛座啊!!!!!



只能期待會出豪華版的AKF-0/G了,目前要出的連兩段推進器都沒有(攤手

其實說真的閃電霹靂車這價位,大家真的都很捧場欸.....

希望Megahouse後面的好好做啊~

不要像NG騎士斷尾=  =

永遠湊不齊的騎士們,看檸檬汽水的真的如此少數嗎....

然後可以先出個我有愛的花環嗎>////////<

管生車隊先湊齊XDDDD 

獻上目前的管生車庫~


~閃電霹靂車系列文~
[ 玩具開箱 ] Megahouse VA 閃電霹靂車 超級阿斯拉 客製版 Super Asurada 01 Custom Edition
[ 玩具開箱 ] Megahouse VA 閃電霹靂車 美洲豹 AOI Stealth Jaguar Z7
[ 玩具開箱 ] Megahouse VA 閃電霹靂車 EX史培利昂 前期型 Exssperion Z/A-8 布里德加賀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